全年200场!助你高效脱单

——厢遇2023年交友活动台历

版次:008    作者:2023年01月20日

厢遇下载二维码

活动咨询二维码

厢遇交友活动周周有,2023年,更是有200场线上+线下活动等着大家!

其中,应时应景的节点线下主题活动18场,每周常规交友活动48场,厢遇APP线上聊天室106场、企业邀约联谊群聊28场。

1月

新年主题交友活动“交个朋友过新年”,2场线下交友活动,已结束。

2月

这是团圆的月份,将有2场线下活动开展,均为室内活动,本月活动围绕“要在一起”主题开展。10场线上群聊活动,也将在2月如期举行。

3月

春光明媚,怎么少得了踏青赏花?将有2场线下活动开展,均为户外活动。同时,安排有12场线上群聊活动。

5月

气温怡人,2场线下活动计划开展,一场室内,一场室外。5月20日,你想对谁说出“我爱你”呢?此外,本月计划有8场线上群聊活动举行。

4月

这个月有世界读书日,有1-2场室内活动计划开展,希望能让爱读书的人们,能找到同好!本月还有12场线上群聊活动举行。

6月

进入初夏,将有2场线下活动举行,均为室内。端午月,怎么少得了和喜欢的人一起包粽子?此外,10场线上群聊也计划在本月开展。

8月

七夕,厢遇将为大家献上一场不一样的中国传统情人节庆典!这1场线下活动为室内活动。此外,本月将有10场线上群聊活动开展。

7月

仲夏,将有1-2场线下活动举行,为户外露营、篝火、星空,还没有体验过露营的你,赶紧来预约吧!此外,本月将有12场线上群聊活动举行。

9月

开学季,计划开展2场线下活动,一场室内,一场室外,让大家穿越回那个穿校服的年纪,一起说声“老师好”!此外,将有12场线上交友活动预备举行。

10月

国庆长假到来,本月将有2场线下活动开展,均为室内活动。小长假要怎么度过才不孤单?或许厢遇能给你答案。此外,本月计划举行10场线上活动。

11月

双11,将举行1场线下交友活动,为室内活动,赶紧来厢遇脱单,从此不做光棍。本月将有12场线上活动开展。

12月

又到年底,本月将有1场交友活动,为室内活动,又过一年了,你还单身?赶紧来找个爱人回家过年吧!本月将举行10场线上交友活动。

更多活动

每个周末,都会在李子坝厢遇融媒体社交中心举行常规交友活动,全年共48场,28场企业邀约联谊群聊也会逐步开展。厢遇全年活动多多,总有一场能助你找到缘分!

下载厢遇APP,找到活动报名页面,即可报名相应活动。

或添加咨询微信rbhn01,获取活动报名方式。